昨天是愚人節~~一早就被國中同學MSN狀態給耍到~~~

她的狀態打著~~『我要結婚了~~』 著實嚇到我~~~害我趕快打給另一個同學~~要她去跟這個女生求證~~~

沒想到她的回覆居然是~~~『今天是愚人節啦~~我開玩笑的~~』 真是的~~耍到我~~~

其實昨天我的心情很不好~~我也覺得不太適合工作~~~便請了假回家打滾~~~~

結果請了假~~心情也沒好到哪裡去~~~客戶一直打電話來~~嗚嗚~~~我果然天生勞碌命~~想好好休息都沒辦法~~~

到了晚上~~我還是依舊的心情不美麗~~~一直很哀怨~~連吃飯都懶惰~~~

沒想到~~這時~~朋友居然來我家~~還帶著一個包裹~~說是要給我的~~~~

我心想~~今天又不是我生日~~~是愚人節吧~~不會是開玩笑的吧~~~~

我還開玩笑的問~~~『裡面是炸彈嗎!!』

打開後~~~看到的是~~~最近萊爾富才開始集點兌換的豆腐人杯具組~~~真是太surprise了!!

裡面一共有4個杯子~~2個碗唷~~很可愛餒~~超喜歡的啦~~~

1907153304.jpg
4個杯子..(房間燈光不足....拍的很遜...)

1907153308.jpg
這應該算是碗吧...

家裡的杯子突然暴增~~雖然我只有一個嘴巴~~~但是我也會好好的使用它~~~(這樣說~~好像怪怪的!!)

我很開心的呢~~~沒想到愚人節~~~也會有禮物~~~

真想問問~~~那下一個節日~~『五一勞動節』我也會有禮物可以收嗎??!! (好像在妄想)

P.S 但是下一個節日好像是~~清明節?! (我還活著,可以不用送我禮物..) 兒童節?! (我好像也不是兒童了,所以應該也沒禮物可以拿吧!)

1907153306.jpg

杯子的另外一面(還是有點模糊)
1907153307.jpg
模糊的碗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