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右手手腕跟肩膀總是不舒服的很厲害,平常我又不完線上遊戲,也不愛上聊天室聊天,怎麼會這麼的疼痛~~~

不舒服到我想要把手丟掉(手要怎麼丟掉....XD)~~手腕的疼痛會麻到手指頭~~感覺像是神經有問題一樣,手會麻麻的~~

肩膀的不舒服~~可能是長期打字,長期用滑鼠,而且沒有好好休息~~時間一長就變成這樣了~~以前就常常會肩膀酸痛~~沒想到這次是痛到手腕了~~真的很糟糕餒~~

現在打這篇文章時,還是用很快的速度打字~~~我有點在找死~~就已經不舒服到一個不行了~~還硬是要打字~~嗚嗚~~救命啊~~

誰可以給我好的意見~~~~讓我救救我的手腕跟肩膀呢~~~~~



P.S 我想要好好的休息一陣子啦~~但是以我閒不下來的個性,可能休息個1個禮拜~~~
我就想要找事情,找工作做了~~~~~難道我是天生勞碌命嗎??(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