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下定決心餒。 


我終於想去看牙醫了,牙齦的情形很讓我擔心,但是又不知哪有好醫生,上知識家查了一下,大家蠻推薦金明牙醫的,重要的是,離我住的地方超近,出門轉個彎就到了,很方便,心裡一直想~”假設到時痛得要死,還可以自己慢慢走回來,不用騎車,哈哈!” 


上禮拜五查到電話後,馬上打電話去預約,想說可以早上預約,下午看診,但我想得太美了,小姐跟我說最快也要下禮拜一才能看診,我想說也好,反正都下定決心去看看醫生了,也沒差這幾天(還有時間可以反悔~~哈)。 


從早上起床到看診前,我都蠻忐忑的,很怕要馬上做治療,因為我很怕痛,怕死了,到診時,因為我初次就診,小姐幫我照了張全口X光,很奇妙的感覺餒,咬著一個東西,有個東西晃過你面前,轉個圈,就好了,照完X光後,還等了一會兒,才輪到我。 


小姐叫到我名字時,心裡OS,終於來了(一付要就義),躺上看診台,小姐拿了漱口水給我,跟我說含在嘴裡30秒再吐掉,但是我太緊張,根本忘了算30秒,還是醫生提醒我咧,要不然我看我可能會含在嘴裡超久。


在我含漱口水時,我還觀察了一下四周,旁邊還有另一位女醫生,正在幫兩個小孩子看牙齒,兩個小孩子都很勇敢,也沒有哭,醫生還送他們貼紙跟玩具,玩具還可以自己挑,真好,我也想當小孩(羞羞臉)


看診時,醫生先詢問我的情況,再告訴我X光的情形,也告訴我可以選擇的治療,我覺得醫生人好好,也是個女醫生唷,讓我一點都不緊張,大推薦這間診所的醫生。 護士小姐人也很好,還會講笑話咧。


看完診後,終於讓我放下心上的一塊大石頭,我也要好好保健口腔衛生餒,不能讓牙齒的情況更惡化,我要乖乖的,哈哈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金明牙醫診所

地址:新竹市食品路103巷2號

電話:(03) 571-189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