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3456.JPG.jpg
這是假象,假裝的和平。毛毛還是護著她的骨頭,弟弟還是睡覺不咬人時可愛。


凌晨四點才睡,一早弟弟又死命的喵喵叫,要人家放他出來玩,大小姐跟我都愛睏,沒人理他。


太太出門前,解放了一早喵喵叫的弟弟,但弟弟出去了,換毛毛進來跟我睡覺,她大小姐很率性的直接睡在她阿娘我的棉被上,棉被重到拉不動,害我一度覺得鬼壓棉被,快冷死了。


越睡越不舒服,喉嚨癢到不行,鼻子也不舒服,連打了三個噴嚏,人都醒了,晃眼一看,OMG~~~才九點出頭,身體都沒好好休息,我的肝會壞掉。


太陽公公露個臉後,又睡回籠覺了。 台北開始濕冷濕冷,我的鼻涕流不完,手不冷,但腳腳很冷,眼睛很酸澀,冷到頭腦凍僵。 


腦容量不大的我,現在左右腦都罷工,擠不出火鍋文,我要變成小木偶了啦。


算了,反正一切都是寫給自己開心的,大家應該不計較吧!


1.jpg
醫生說貓咪一天要睡17個小時,也要吃10幾餐,很厲害。 弟弟已經五個月了,很可愛,但是愛咬人的習性仍然欠打。


2.jpg
吃飽睡,睡飽吃,外加好動愛咬人的弟弟,也很喜歡看風景,很好奇,但帶他到樓下後,就會失心瘋,很害怕的喵喵叫+撕牙裂嘴。


3.jpg
可愛的賴毛毛,五歲九個月,患有異位性皮膚炎、艾力西體,今年完成結紮手術,很挑嘴,愛吃人類食物。→ 非常愛甜甜的水果,不甜會吐掉。


IMGP3462.jpg
無辜的毛,這是她的絕招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