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高爾夫球這個運動~~我就頭痛~~~

還記得以前五專上體育課~~~高爾夫球上5個禮拜的課程~~~

第一個禮拜教姿勢~~~2~4個禮拜練習~~~第五個禮拜要驗收+考試~~~

我只有第一個禮拜跟第五個禮拜上到課~~~其中有三個禮拜沒上課~~不是我翹課~~

而是我玩社團玩瘋了~~每個禮拜都在辦活動~~~都在請公假~~~

等到驗收時間到了~~我才發現完蛋了~~~輪到我考試時~~

球擺好,姿勢擺出來,對準球了~~揮竿....ㄎㄧㄤ.....很漂亮的姿勢~~~但是球咧~~~還在原地~~~

我同學都笑翻了~~~都說我是~~『姿勢100』~~~自此之後~~我就再也不碰高爾夫~~~~那真的是我的弱項~~~嗚嗚嗚~~

我想當淑女~~我怕丟臉啦~~~揮了竿~~球還留在原地真的很丟臉餒~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和朋友去高爾夫球練習場~~~~丟臉~~~~

好險我挑了一個偏遠的地方~~~不太有人注意我~~~我也不太敢笑太大聲~~~~

一開始我都不太敢揮竿~~很怕打不到~~~(嗚嗚...我要當淑女)

後來漸入佳境(老王賣瓜....)~~~有打到球唷~~~但是聲音不太對~~~

正確與不正確的聲音比例為~~~1:50吧~~~就是打50顆只有一顆是對的~~~很遜吧!!

到我快要打完一籃子的球時~~~發現有一個小朋友~~是小男生唷~~~拿著小隻的球杆在打球~~~超可愛的啦~~~

打沒幾顆~~就跟他爸爸說~~『我運動完了....』~~超可愛的啦~~~~

我看下次去打~~~可能又要重來了~~又要重新練習了~~~~~

嗚嗚~~~~我要當淑女啦~~~~(好像不太可能...因為太粗魯...唉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