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以前讀五專開始,每到考試時,不管期中、期末還是小考,大家為了不被當,都會在考試前一天開夜車,而開夜車最好的良伴就是"coffee"!!

說真的,咖啡還蠻好喝的ㄚ,個人特愛那個貴到不行的"星巴克"咖啡,但是現在都只能久久喝一次(現在真的超貴的啦!),要不就要仰賴我阿姐的鼻息,我才能喝到一杯特大的焦糖瑪奇朵(所以我是妖魔鬼怪),嘿嘿~~~

我總覺得自己的體質很怪,當大家都因為喝咖啡而精神亢奮時,我總是會因為喝了咖啡而超級想睡覺,履試不爽餒!! 每次都這樣唷,不管是考試前,上課時,上班時,只要給我一杯咖啡,不管是什麼牌子的(不要太甜的),喝完我都會超想睡覺的,大家都說我奇怪,我也不願意啊!!!

而且有的人也會因為喝茶而睡不著,但是這在我身上也是完全沒有用處,晚上睡覺前喝茶(茶葉泡的),我也是超好睡的,一覺到天明啦,真的很奇妙餒~~~

有什麼好的飲品可以讓我提神呢!!! 喝咖啡跟喝茶都是因為咖啡因作祟,所以才會提振精神,那我可能跟咖啡因是好朋友吧,要不然怎麼會,怎麼喝怎麼想睡覺咧!!!

來個題外話,今天新竹下雨下的超大的,一直打雷閃電的,好巧不巧,我就是還沒去買騎車用的雨衣啦!! ㄠ屋~~-而且今天還要去上課~~那我怎麼辦咧!!!

雨神啊~雨神~可不可以麻煩您別再下雨了~~~我想要去運動啊!!! 放了我吧,我想要減肥啊!!! 嗚嗚嗚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