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每天天氣都很熱餒~~~一熱起來,我都覺得要融化了啦~~~今年怎麼會那麼熱拉(好像每年都有說過這樣的話~~)~~~~

因為太熱,會讓我懶的做事情~~~因為天氣太熱,讓我失去理性的機會變多,不耐煩的機率也增加~~重點是,我們公司的冷氣,有開等於沒有開,但是辦公室裡面還是會比外面的少個1.2度拉~~~在開冷氣的情況下,我都還可以流汗餒,這樣應該算有誇張吧~~~嗚嗚~~~家裡的冷氣都比較涼啦~~~

每天睡覺的時候,我都會開2個小時的冷氣~~~但是到了早上5點多,我就會被熱醒,外加被太陽的亮度給叫醒,OMG,可不可以給我一夜好眠呢~~~我也想睡到自然醒阿~~~~

因為最近搬新家,新家有兩扇窗戶,躺在床上就可以感覺到太陽照進來了,很亮很亮,也因為這樣,我去買了一個"希望可以給我好眠"的眼罩,買回來的那個晚上我就馬上的使用它,沒想到隔天我還是被太陽公公的陽光給叫醒~~~

可能是因為我睡覺時太愛翻滾了,所以連戴在臉上的眼罩都滾掉了,連試了很多天,都還是一樣,是不是要在眼罩上貼膠再戴在臉上,就可以一夜好眠呢~~~(好愚蠢的方法~~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