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二技畢業後,7月就搬到新竹開始上班,到今年7月算是滿一年了,這一年中我歷經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,公司有很多不平等的待遇,都讓我這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碰上了,回顧這一年,其實過的蠻快的。

剛來到公司時,我什麼都不懂,就從行政開始慢慢的做(但其實我是業務),也跟同事出去跑業務,慢慢的學,連怎麼和工程師應對都是要學習的,今年3月時,公司的技術人員離職了,而我卻是在他沒來上班的當天,我才知道他辭職了,公司剩下經理及2個業務,我就是其中一個,那段時間算是我成長最快的時候,因為什麼都要懂,什麼都要去面對,什麼問題都要處理,現在公司已經趨於穩定,有一個新的技術人員,而我還是一半的業務,一半的行政。

大家總問我,明明就是台北人,為什麼要到新竹工作,其實這就要從我五專讀書的時候開始說起,當時我在一家診所上班,當時診所的管理者就是我現在的老闆,在五專4年級時,我曾想過要補習考別的科系,我現在的老闆曾想要借我錢,讓我去補習,但我沒有接受他的好意,但他雪中送炭的行為,已經讓我記下了,當他後來出來開公司時,我也曾經回來幫忙他,但礙於我還在上課,所以只能短暫的幫忙,後來二技畢業後,我便來到他的公司上班,就這樣,這樣的行為很傻嗎? 其實說穿了,就是想要還一份恩情罷了,為了還這份恩情,這一年我面對到很多"有苦說不出"的事情,我想該是為自己好好的想想了。

所以,8/8開始我要放暑假了,我要離開現在的工作,我想要休息一下,古人說的好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』,希望接下來的工作能順利的找到,也符合我的興趣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