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假快一個月了~~每天都早早起床(大概9.10點,好像不算早唷!!)~~但是都不知道該做甚麼,但也懶得寫Blog~~

昨天晚上睡前突然很想吃網路有名的新竹餐包(好佳香),之前有買過一次,帶回台北給阿母阿姐吃,她們都說超難吃的,哈哈~~但是我還是想吃巧克力跟鹹奶油口味的~~~印象中還不錯吃~~~

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了,昨晚竟然睡不著,真是要了我的老命,也不知道是怎麼睡著的,早上手機響起張信哲的太想愛你(這是鬧鈴唷),我拼了老命也要起床,沒睡飽眼睛還有點酸澀餒~~

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退燒了,還是我太早起床(上一次六點,這一次六點半起床),現場居然沒有人排隊餒,只有我在買餐包(還是我買的口味太冷門),迅速地說完我的需求,付了摳摳,我就像個小朋友的開心回家吃早餐 ~~~

我買了兩袋巧克力,共四個,一袋鹹奶油,共兩個,外加一包土司~~(網路寫說土司好吃,所以買來試試看,不好吃我要哭)

餐包雖然是剛出爐的,拿在手上還感覺得到"燒燒的",我這個人難搞了點,就是愛吃融化的巧克力,就算餐包才剛出爐但我還是想要烤一烤,翻出新烤箱,我便迫不急待的把餐包丟進烤盤內,心裡盤算著想要吃一個巧克力跟一個鹹奶油,丟了兩個餐包後,便迫不急待的轉動烤箱,聽到烤箱運轉的聲音,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(餓死鬼餒)~~

等了十幾秒,想說奇怪餒,怎麼沒有熱熱的(因為我站在烤箱旁),心想可能是我轉的太少了,所以只有轉動的聲音,不會有加熱的情況,我又轉動烤箱第二次,又過了十幾秒,因為這次我很確定我有轉動多一點,但是還是沒有熱熱的感覺阿,真奇怪餒,仔細一看,原來是我這個阿呆~~~~~沒有插插頭拉~~

哈哈哈,請恥笑我的愚蠢,插上插頭後,我又重轉了一次烤箱,這次烤箱如預期的熱了起來,好不容易等到""聲響起,我迫不急待的打開烤箱,但是打開烤箱後,我又呆了,這兩個餐包怎麼長的一樣呢,鹹奶油應該跟巧克力長的不一樣吧(店家為了區別口味會在表面做的不太一樣),此時我心裡在想"我不會拿到兩個都是巧克力吧~~OMG!!"~~拿出一大早買來的餐包後,事實證明~~我真的烤了兩個巧克力啦~~邊笑自己的呆,我又烤了一個鹹奶油~~~

要哭了啦
~~一大早笨兩次餒~~我想只有我才會這樣吧,那ㄟ安餒拉~~~~

今天吃餐包的感想,就是一點都不好吃,我上次怎麼會覺得好吃拉,我被騙了啦~~ㄠ嗚~~~我還有一包吐司跟三個餐包餒~~~我要吃到吐了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