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3104.jpg
‧菓子工坊,算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蛋糕店,沒有實體店面,可以選擇團購宅配或是親自到製作蛋糕的工廠領取蛋糕,在google大神上看了一下地圖,原來"夢‧菓子工坊"離我住的地方很近(新竹不大啦),但靠越近越懶得去吃 ,這次是要回台北家,想說順便帶個蛋糕回家孝敬一樣愛吃又挑嘴的太太跟大小姐,沒想到滿心歡喜帶回家,卻讓我非常的失望。


IMGP3108.jpg
照慣例,一定要來一張漂亮又夢幻的外盒照,沒想到六吋那麼小餒!!


IMGP3109.jpg
打開蝴蝶結拿開上蓋後,可以看見蛋糕+刀子+名片一張。


IMGP3112.jpg
放蛋糕的盤子是可以單獨拉出來的唷。


IMGP3115.jpg
其實,拍這張照片前就已經先偷吃了附著在刀子上的蛋糕了,第一口的感覺很不錯,味道蠻濃的,很綿密。

拍完照後,仔細評嚐後,很失望餒,越吃越失望,沒想到網路上評價那麼高的蛋糕卻是這種口感,包在裡面的不是蛋糕,也不像幕斯,就是很稠很稠的巧克力,送進口中可以感覺到很濃烈的巧克力香沒錯,但是不會溶化餒,感覺有點油,巧克力最要不得的就是油,一油就很難用嘴巴裡的溫度分解,要用舌頭去分解才能吞下肚,就算進到肚肚裡了,也可以感覺有一點點的蛋糕卡在喉嚨裡,感覺痰都來了。

還以為是我個人問題,叫我家太太趕快吃,太太吃完後的評語是:『這個是發壞掉的發糕嗎?』(太太是嘴超挑的主婦)  連我家世界無敵不挑吃的老爺都說,很難吃。

後來大小姐(我阿姐)吃了一口也放棄,正所謂個人造孽個人擔,是誰買的誰就要負責,我很苦命的吃完了她的那一塊。



今日花費:六吋經典巧克力*1 = 220大洋


P.S 看他們家那麼多蛋糕,還是想再給他一次機會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夢‧果子工坊

地址:新竹市德成街61號

電話:03-5252539

網址:www.lereve.idv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