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收信時,來了個 surprise


信件的抬頭就是~~~『XXXX 網路贈獎活動得獎通知』~~~~是低~~~~~我中獎了~~~~


腦子還不是很清醒的我,看到得獎通知四個字,馬上醒來,還以為是詐騙,仔細一看,果然是我曾經參加的活動。


參加網路活動,我一向抱著不會中獎的想法,反正玩玩就好,不要太認真。→ 總想說自己沒中獎的那種命。


沒想到老天爺這次這麼眷顧我,雖然不是什麼大獎,但是我還是很開心。


天公,果然還是疼憨人。 


知道我最近天天宅在家,沒有收入就算了,還有點變笨的跡象,卻送個獎給我開心,讓我對人生充滿希望啊。


等我拿到獎後,再拍照來分享吧!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