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11271059.jpg
今天是新竹店周年慶第一天~~~


趁著超市打折,雖然只有打9折,但不無小補啦!


下午三點多出門,一到三越後門停車,我傻了眼,哪裡經濟不景氣呢?!   摩托車的停車格都停滿了,連周遭的巷子、空地,都停了好多好多摩托車。
 

好不容易停好車,(我偷偷停在巷子的黃線上),走進三越,更傻眼。


這~~~~~~~~~~~~~~~真的是新光三越新竹店嗎?


人也太多了吧,雖談不上人擠人,但就以往的新竹店看來,今天人真的蠻多的,連超市都很多人。


為了花掉八百元的禮券,我挑了好多零食、餅乾,也買了特價的即溶咖啡來試喝看看。→ 因為不知甚麼好吃、好喝,所以偷看別人籃子裡的東西,當作買東西的依據。 這樣會很怪嗎?


之前南西店周年慶時,沒拿到台新的卡友刷卡來店禮讓我很傷心,(因為在周年慶前一天預購會時就刷卡了,所以根本拿不到),很特別期待拿到新竹店卡友刷卡來店禮,雖然不是啥很好的東西,但歐巴桑個性的我,就是愛嘛。  


有關 新光三越 新竹店 周年慶敗家文後續,請看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