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8.jpg

一早就被郵差杯杯按電鈴給嚇醒,我真的是從床上跳起來餒!→ 一周之內被送包裹的給嚇醒第三次。

制服麻將
Online
來了,從報名到收到試用包,才短短的半天(前一天下午報名,隔天早上就收到),速度很快耶,很有效率唷。

剛開始安裝,我就碰到問題,遊戲光碟放進電腦後不會自動執行,還以為光碟壞了,打電話詢問客服,客服的態度很好,馬上告訴我處理的方法,原來是因為
Vista會阻擋安裝,要進入電腦後,對光碟機按右鍵(遊戲光碟要在電腦裡唷!!),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,再選擇允許,就會自動安裝啦。

每次進入遊戲也要按右鍵,選擇
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,再按允許,這樣才能更新版本,才可進入遊戲。→ 雖然有點麻煩,但這就是灌Vista的命啊!!

從註冊開始,要先選擇性別還有語音
(聲音),性別選定後就不能變換了,除非進入遊戲後,動變性手術,但需要不少的U幣購買變性道具,男、女生的聲音大不同,女生的語音有六種選擇,但聽起來都差不多,只有女僕的語音帶著台灣國語,很有喜感餒。→ 每個人講話都超正常,而我的女僕語音就會用台灣國語說『等等,偶要碰啦』,覺得很好笑。 (我承認我笑點低)

註冊完成後,可以看見人物的容貌,如果不喜歡系統原始設定的人,可以進入虛擬商城,選擇喜歡的眉毛、眼睛、鼻子及嘴唇,這是不需
U幣的。


17.jpg

整型前後大比較,覺得自己很有整型天份。

我選擇,眉毛
8 眼睛2 鼻子4 嘴唇14,變成了豔麗帶有殺氣的女孩。→技術不好,所以要用氣勢嚇嚇人。

在虛擬商城內,有許多的配件可以選擇,人物的身材超好,穿甚麼衣服都好看,連現實生活中不敢穿的衣服,都可以請人物試穿,整個就是非常地賞心悅目啊。
(除了官網的虛擬商城外,進入遊戲後,也可以購買變裝道具唷!!)


4.jpg可愛的牛仔裝,但是頭髮不優。          6.jpg   換個髮型,外加
我喜歡這件禮服。


15.jpg貴桑桑又具有喜感的熊貓裝。        16.jpg很漂亮但買不起的結婚禮服。


進入
16張台灣麻將的遊戲介面後,可以看見10個遊戲區,灰色的是還未開放,所以真正能進入的只有七個遊戲區,而我的U幣太多,不能進入新手區,所以挑選了人數較多的百變區(變裝-脫衣)區。

進入百變區時,還考慮了一下,不會是都要玩脫衣麻將吧
(一般真人對打,也不脫衣的),一開始就那麼刺激,也太可怕了,後來才發現,百變區內還分有,一般賽(輸者不脫衣,只扣U),及脫衣賽(輸者脫衣也扣U)跟懲罰賽三種。

一般賽,就很一般啦,輸家付錢,沒有另外的紅利。→
不想脫衣的,請入內。

脫衣賽,除了可以賺
U幣,還可以從輸家身上取得變裝道具,像我這樣的女生角色,拿到男性輸家的道具,雖然不能穿,但是可以賣掉換成U幣,不無小補唷。

當桌長時,除了可以選擇圈數、出牌時間、底台金額外,還可以選擇是否要有大牌、棄權處罰以及特別賽制,幾圈麻將打下來,喜歡全螢幕的介面,喜歡人物丟牌方式,很清楚現在輪到誰,誰又丟了甚麼牌之類的,也喜歡女僕的台灣國語,很喜感,遊戲背景是動畫的,不會令人感到枯燥乏味。

關於大牌的部分,有的桌次大牌機率高,大家都會滿手好牌,卡來卡去的,聽到都海底了,都還是卡章,結論是大牌的機率還是不要太高,就算滿手好牌也無處發揮,這樣很想哭餒。→
雖然是想哭,但好牌滿手時,整個就是很愉悅。哈哈!!


story.jpg

制服麻將 Online,除了16張台灣麻醬外,還有香港麻將、水果盤、大老二及排七遊戲,喜歡線上遊戲,也喜歡變裝的人,可以至全省小七購買童話變裝包,每包49元,內有6000U幣及5張小遊戲券,還可以得到特殊道具唷。


【免費線上遊戲】就是要玩『全民開打-制服麻將OnLine』 → 有興趣的人,也可以至官網看看唷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